新年快乐

2015年刚刚带着些许的寒意永远的沉睡在我的日记里了,新的一年就这样迫不及待的涌入了我的每一天,回望2015年,许许多多的记忆素无忌惮的漫上心头,过去的一年里,我的想法大多都得到了实现,并且在6月份的目标,也就是通过雅思也终于得到了代偿,这也意味着我有机会能够在下一年去德国的亚琛工业大学的想法得到实现。

去年,我大概也从一个心智不全的少年开始变得逐渐的成熟一点了。不过还是在许许多多的地方依然被过去羁绊。教改院的日子漫长而繁杂,回到本部有感觉怅然若失,曾经被咒骂的教改院的痛苦经历仿佛在记忆里恢复了一些温情,这也大概是病态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体现吧。当然,去年也认识了许许多多新的同学,从他们的身上我也学会了如何面对不同的人应该有的态度。当然,今年也是第一次尝试了被背叛的无奈,我早该想到的。

Walker_man就像在黑夜里行走一样,也许生活不如意,但是丝毫也不阻碍我,眺望远方的期盼和前行的决心。

瞎说了这么多回忆,有空再整理一下吧。

不过我还是在北方的艳阳里,希望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